啡言蜚語

人生若只如初见,忧伤的美丽只能注定定格在回忆中。也许哪天,转身而去,留下一个美丽远去的背影,完美的弧线,会诉说着对昨天依恋。

你总要习惯突如其来的不告而别,学会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,把眼泪和软弱都收在心里,别为难自己,也放他人自由。

他曾跟朋友说:“这是我的女人。”

你也曾经和闺密说:“这是我男朋友,什么都不能分开我们。”

可是最后你们还是分开了,因为很荒唐的理由。

有一天有人问你:“如果回到过去,告诉你,你的他最后会远去,你付出的感情将被遗忘,你还会选择在一起吗?”

其实从一开始你就知道,感情从来不是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,你知道有些话只是借口,你知道其实身边的朋友没有多少人看好,你也知道这段感情可能不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尾。

曾经常常以这样的理由说服自己:街角的尽头,找寻了良久的他会在不经意时出现,时间和地点都刚刚好。也用这样的借口安慰自己:他不过是在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好,然后骄傲地站在你的身旁。只是,他终究失了约。


或许,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会慢慢地忘记他,治愈好曾经以为过不去的伤,最终完全地离开他,一个人自在地活。

那个时候你觉得就要过不去这个坎了,可是你还是过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